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发春梦

几天前的坏心情似乎因一封信息而有所改变。

“bio...我还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 maths 有 subjective?”
“你假假的。其实我还满想你的啊 =D”

我看到那一句时竟然感到莫名的开心。
其实应该习惯这类对白才对啊...他经常都在学校说这些有的没的,我都没有感觉的啊...怎么会对那封信息......
我太容易受影响了,只要谁对我好我就会栽个头下去 ==
不行啊。

或许就如思璇说的吧,发春梦啊。
其实做太多这样的梦实在不太好,伤神啊。

陈晓莹,醒醒吧!!你没喜欢他,而他也没喜欢你!!不要再发神经!!




如果他有喜欢我那多好啊。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