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17岁的生日终于到了。

碍于考试的关系,细节还是等考完试后才写吧,应该还记得的。=p
今天真的蛮surprise的,我只是希望他们能来学校陪我一起过生日,没想到他们竟然买了个蛋糕来和我庆祝生日。
虽然之前几年有想着如果朋友会为我庆祝生日多好,但那也只是空想罢了,我真的从来没开口要求/暗示他们为我庆祝生日。这一次,我真的感到很意外。
很感谢他们,我真的有被感动到,许愿的那一刻眼泪一直要跳出来凑热闹。

每个人问我今天是否开心,我都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开心,事实上我说了一个小小的谎言。
是有感动,但并不是很开心。

快乐要分享,才会加倍的快乐。
我原本希望每个朋友可以和我一起快乐地过生日,但我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开心。
我注意到了,整天下来,宝仪的样子一直在告诉我她不开心。
看到这样的她,我怎么还会开心呢?
放学过后,我对着她落泪了,实在很心疼。



陈晓莹,生日快乐啊,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