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ermm??

经历昨天的BIO和今天的SEJARAH,
难得我的心情还可以这么好=p
不过,我相信拿到成绩后就不会了。
哈哈~

刚刚吃午餐时很坦白地告诉妈咪看成绩时要做好心理准备,
还有如果真的如她所说的,再有哪一科不及格就要去补习,
那么,我肯定得补很多科目了 xD

我也不想的 T.T
没什么心要读书,而且电脑的诱惑实在太大了~
还有MP3和PSP实在太有魅力了!
我这平凡人怎能不心动?
心动就会行动的 xp

我知道我的成绩差,但我不想补习!!
不要不要不要!!
anti补习!!!

xD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RuYen 说...

Why dun want tuition oh? I searching for addmaths tuition leh!!! Think of our SPM!! T.T If really cannot find my mum say pay yuan chen money to become tuition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