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Live Traffic Feed

err...live traffic feed...
自从加了这个东东后,
虽然知道有人来看我的blog,却不知是谁,
搞得我经常看着那些"地方名称"猜测这是谁那是谁 =="

偏偏那些"地方名称"又不是准确的(一些),
不晓得它是怎么区分出来的呢??
hmmm..........

话说回来,
加了这东东后我才知道原来还蛮"多"人看我的blog,
我还以为只有几个朋友来看罢了。
哈哈 =p

不过感觉就是怪怪的,
不知名的陌生人看着自己写的东西,
他/她会有什么反应/感想/评语?
说真的,我蛮介意这些的。

不过...
其实我干嘛要介意呢?
我写出来的东西并不是写给任何人看的,
而是把自己说不出来的话有个被释放的机会。

什么都埋在心里很辛苦。


所以我不该介意其他人怎么看待我写的东西,
他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觉得无聊也罢,
这是我的blog,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不需要经过别人的同意/认同。


^o^~~~~~~~~~~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lim chen eng 说...

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