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Modem惹的祸

我该为能重新上网而开心?
还是该为那死modem把我玩惨而气恼?
@_@

我还是选开心好了~
别为了这样"小"的事而气坏自己...
虽然已经气了几个小时。

不过还真的吓倒我了。

昨天下午还好好的,
谁知晚上准备0n9来这里post东西时就发觉它似乎不对劲。
弄了两小时还是不行。
算了,让它休息下啦,明天(今天)应该会自动"好"回的。

结果....
今午再开的时候还是那个衰样!!气炸!!
唯有call阿缪求助了,再不行就要找姑姑了。
折腾了大概20++分钟...还是不行....

call姑姑.......
我很无辜地诉说我的问题.....
在我们考虑着该不该拨电给相关人员时.....
它突然从红灯变成黄灯!!
==||||

(各位的脑袋瓜上想必出现了几个问号..嘿嘿=p)

当下有股想打烂它的冲动。


总算能上网了!
我不敢想像没得上网的日子会有多难熬....

赶快上facebook的farmville看我的blueberries"死"得多惨....
(如果过了时间没收割的话会"枯死")
eii??
没枯死wor...原来Di Teng帮我"救活"了它们~~
hoho ^o^~~~~~谢谢Di Teng!!!
(omg..我中farmville的毒太深了xD)


哎呀,肚子在打鼓了~~
吃饭咯~~
^_^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