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

ok,让我想想今天要写什么....

考试成绩?
err....虽然不是很理想,不过我满意咯~
对我来说,有比上次进步就可以了。

(怎么突然那么看开?)
(看开点好,太执着于成绩会疯的。)

=)

english folio!!!
我可以把扁老师的冲动忍下来真是她的福气。
昨天明明说今天是最后一天,今天却说假期后的星期一是最后一天!
你说完咯...你赢了咯...=="
害得我昨天赶folio赶到想死,只睡两个小时罢了啊!!!
我的宝贝睡眠啊!!!
右手写字写到就快残废了...
妈咪还陪我到两点才去睡....
连累阿缪为了帮我而做到一点才睡...

你真是害人不浅!!

不过今天在学校我看起来还那么精神...
什么人来的==


算了,这都已经成为past tense了,那就别再想了~

重点是,放假了!!!!
woohoo~~
可以睡迟迟了~~
哈哈 xD

yeah~~
明天和阿缪还有均莹去马六甲玩!!
期待-ing =p
不过要早早起身 T.T


明天的任务:把所有烦恼&不开心的事都丢掉!enjoy holidays!!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Cindy 说...

giv u 1 punch..go melaka oso din tell me =p

胆小yInG 说...

aiyo..become panda ady TT haha~~sry la....hey,want go to bookf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