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的灵魂去哪了?

不晓得是迟睡,还是一直做梦的关系,
最近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每天都要妈咪"喊"我起身...呵...

今天起身,感觉整个人很没精神...
没什么心机...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早餐也没吃。

好吧,我不晓得要吃什么。
不是很想吃棕子,没胃口。
那就干脆不吃了,虽然肚子很饿。

过了大概一小时,妈咪下楼。
问我早餐吃什么,我很老实地回答她。
应该是不想饿坏我吧,(还是吓到?),妈咪马上煮云吞面给我吃。

一边吃一边看《微笑Pasta》。
我感觉自己还是没什么反应,即使是看到张栋梁。
看完《微笑Pasta》,妈咪看DVD-《美丽高解像》。
我几天前已经看完那套戏了,再次重看,觉得很无聊。

我一直觉得好想睡,虽然才刚起身不久。


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我到底怎么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