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生病,不是一种幸福!

我记得去年黄老师给过一个作文题目就叫做《生病,也是一种幸福》。
老师,我想您错了,生病一点也不幸福啊!!
至少对我来说,绝对不是。

妈呀,谁可以把我给处理掉?我不想再活受罪了啦! T.T

咳嗽+发烧+无力+头晕+全身酸痛+伤风
五天内很有规律地一个接一个排队来找我 T.T
发烧还算其次,最讨厌就是咳嗽了啦!!
我情愿发烧也不要咳嗽!!
你知道每天咳到肺都快咳出来有多难受吗??!!!

可怜的我啊 ⊙_⊙


任谁看见我这副残样多少也会同情我,
可是妈咪就是很很不留情地一直念一直念.......
"早都跟你讲了啦,开始咳嗽就快点喝药水,自己又不听,活该!!"

T.T

我不是不喝,只是迟一点喝罢了嘛......



最让我吓一跳的是父亲竟然拿出一小罐止咳丸叫我吃...
一天服三次,每服四颗....
妈呀,四颗?!!我晕.....


我明天不想去学校啦! T.T



父亲的举动让我受宠若惊。



~~~胆小yInG~~~

3 零星碎言:

elaine宇羚 说...

今天我就是没去学校耶。=)
生病了。一样~
快点好起来吧。

生病,绝对不是一种幸福。

Cindy 说...

haiz...u seldom drink water de la...now sick liao lo...rest more and drnik more water la...its the only way...

胆小yInG 说...

hehe..ying li so 了解 me...knw i seldom drink water =p nw ok ady..dun worry =) u oso muz take gud care of 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