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白羊公主的猎魔计划》



这本《白羊公主的猎魔计划》,
若不是宝仪当生日礼物送我,
我看我是不会买这本书的,
差点就这样错过了这本书。

这本书...呃......
严格上来说,不是一本好看的书,而是一本好笑的书。
对,是好笑,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

这是一本关于白羊座女生的书。
不过呢,我不觉得主人翁和我有什么相同的性格...
虽然大家同样是白羊座的。

书上说白羊座的人是勇敢的,
主人翁是勇敢的这没错,但我一点也不。
我真的不会勇敢到像主人翁那样打老师、装疯卖傻、大声表白、当众流口水……
也不会死要面子地迎接对方的挑战,
而导致自己半死不活...?

感觉内容似乎很暴力?
哈哈~还蛮的~
都是文夜君的错啦~
耍什么酷啊?还不时"虐待"崔笑夕...
明明就喜欢笑夕的却不承认...
不过笑夕也实在太迟钝了~呵呵~

就是一本很单纯的爱情小说,却笑得我前俯后仰。
从开头一直笑至结尾。
打从心底地笑...

看了这本书,心情是愉悦的。
心情不好时可以看看这本书...
不过最好不要,那会贬低这本书的价值。

突然觉得只有这本书让我感觉无比的轻松及愉快。
或许是因为笑夕那么乐观地看待每件事吧?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像她那么乐观...
至少我是不可能的。

通常这类爱情小说都逃不过两男一女的故事桥段。
通常呢,一个定是品学兼优、温文尔雅的王子,
而另一个呢,就是有点暴力的坏坏帅哥。
而通常呢~女主角都是选择后者的。


为什么呢?
呵呵^_^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RuYen 说...

I read this book b4 leh...in fact i read all 12 books before ahahaha. Surprised? =p Borrowed frm chin carmen. Sone are nice, some not. some are 2X19. LOL.

胆小yInG 说...

u read this book b4??wow..really surprised ^o^~~~ so wat's ur comment about tis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