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自欺欺人

陈晓莹,你骗得了全世界却骗不了你自己.....
醒醒吧!你不觉得辛苦吗?
别再这样了,好吗?
我不是要你忘记,只是要你清醒!!

好啊,你说你清醒,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自己?
用你的脑袋想想吧!这样对你来说有好处吗?
没有!你只是活在痛苦中!

你看似和平常无异,但你的内心真的就如你的外表上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吗?
你最好用你的脑袋想清楚,问清楚你的心了再回答我!
沉默?
那么就是承认在别人面前演戏。

我不能说你没有错,但都过去了,算了吧?
为什么要这么执着?
别人都不当一回事,那你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
这和自杀没分别。
同样是在伤害自己。

你不需要逃避,不需要躲!
错不在你,躲什么?
刚刚表现得不错啊!
虽然迟疑了一会儿还是appear offline,但不到几分钟就重新online,
很好啊!干嘛要appear off?你没做错啊!不需要怕!

可是过后的表现就差了点,你不应该去查看,不应该再去理会。
如果你可以做到这点,那你就很成功地前进了一大步!
你做得到吗?

我相信你可以的,你是坚强的!


***********************************************************************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我坚强?
为什么我不能像小孩子般软弱?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我一个人去面对?
为什么那么地不公平?

我所要的非常简单。

我只要快乐的家庭。
我只要能理解我的朋友。
我只要中等的学业成绩。
我只要健康的身躯。
我只要单纯的幸福。

这些要求很苛刻吗?

即使给不了我这些,但也不要给我痛楚啊!!
我自问我承担不起这些压力!
我多希望一走了之,什么都不需要理会.....
但我不能!
只因为我活在这充满陷阱的世界,所以我不能!

我不想把世界看得那么灰暗,但现实逼我这么做。

对,我自欺欺人。
我不想别人为我的事而操心。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对,我关上了心房,加了一把锁,锁紧了。
它从来都没被谁开启过。
从来都没有!

这是唯一保护自己的方式。
却不是最好的方式。

我钻牛角尖,因为不甘心。

当所有累积上来的不甘心被释放,
那会是个很恐怖的情况,也是最伤人的时候。
为了不让这情况发生,我选择压抑。
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把它忍下来。

但忍耐也有个限度的。
当达到了限度,我还能忍吗?

我突然希望真正地崩溃,一次也好。
那会让我感觉还活着。
你们不会了解麻木的感觉有多可怕。

哭是我最好的发泄。
但我发觉我哭不出来了。

谁可以狠狠地骂醒我?
最好把我骂得痛哭,
把我所认为的悲观全都骂走。
我会很感激对方的。
真的。

我真的累了,放过我好吗?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