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woohoo~~

今天的physics真的吓死人~
如果我的physics没fail,我就不姓陈!!

英文paper 1...不够时间写啊!!
开头写得还不错,结尾就乱来T.T
惨咯~英文的都来不及写完,那明天的华文.........
不行啊~paper 2已经考到很烂,paper 1不能失败啊!!

老实说华文paper 2真的不太会做TT
概述花了我很多时间.....

那个进康啊....
下午sms来问我会不会做华文,
我说不会他讲我假=="
既然你都已经认为我会做那还问我干嘛?
我诚实回答你又不信=="

有时人就是这样...
心里已认定答案了还要去问....
得到不同的答案又不相信....



****************************************



当你在做着某些事情时,
另一边的世界正发生某些事情。



当我昨晚在睡觉时,
hoho~~
二姐姐那边发生很重大的事情哦!
她男友向她求婚哦!!!!
哎哟~
难怪刚刚她那么风骚~~
哈哈哈 =D

恭喜恭喜噢~~
终于嫁得出了~~~
希望我未来姐夫会对你很好很好~~
不然我一巴两巴酱给他!

你要我存钱送你"黄金"啊??
hello,我还是个中学生罢了~
没有收入的叻!
现在存着的钱也是伸手向人讨的叻~~
嘿嘿 =p


梦想成真??


今年我老是想着二姐姐结婚~~
结果真的结婚!!
fuyoh~~
原来我那么厉害的??
可以"实现梦想"??
哈哈哈 xD


yerrr~~二姐姐啊~~~
告诉我他怎么和你求婚的啦~~
^^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