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会很好的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我以为我会很伤心…
我以为我会痛哭…

但我没有。

只是没有什么胃口…
只是在吃饭的时候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但并没有流出来。
只是从那一刻开始,
不断地咳嗽,咳到很想死。

我只是觉得很可笑,
昨天还好好地,今天就变了…
变得那么地不明不白,不清不楚。

真的很可笑。

我好想找人谈谈,
可是竟然没有一个适合的人选。
唯一想到的是来这里发泄。


我是不愿哭?不会哭?还是根本就不想哭?

解脱?
是吗?

我只是觉得又回到了从前…


不,我只是好像回到了从前,
但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我了。


我不伤心?
其实我不懂。
只是觉得不舒服。

这是预料中的事,
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
而且那么地不清不楚。
我觉得自己好像被人从后桶了一刀,
死了,但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死。

真的很可笑。

或许因为太可笑所以哭不出…
因为不值得。

往好处想吧…
至少我不必买礼物了,
电话内的钱可以被保留而且增加,
可以更专心地读书,
不会再神经兮兮地生闷气…

好处真多。


我不会怪任何人,
就当作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以后做任何决定前记得一定要三思。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只要我的好朋友们还在我身边,
那么我的世界就是充满欢乐的。

写到这里,
眼泪竟然流下来…
不过那是因为我还有你们才会流下的。


均莹
阿罗
阿缪
颖俐
如愿
思璇
蔡包
宝仪






我会很好的…
一定会。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