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一时感触?

好吧,后天就考试了…
我还有闲情在这blogging...
果然不知死活=p

刚刚看完了《一封迟来的信》
今天下午才买回来的~
原本打算考完试才看…
但终究按捺不住,还是拿来看了…
一口气将它看完=)







果然不负所望,
故事写得真好…
虽然我可以猜测到一些情节…

故事来到尾声时,
不知怎地,
眼泪一滴一滴很有规律地慢慢滑落……
脑子里顿时浮现许多朋友的样子…
每一个都刺痛我的心…

或许是故事内容的关系吧…
让我想起很多事…
有些是很久之前的事,有些是最近的事…


我不懂我在想什么?




对于那件事……那感觉是内疚吗?
或许吧…
亏我还有脸当自己还是她的好朋友……
作为一个好朋友,
当时就不该有那样的举动…



还有其他的朋友……



那一切都不应该发生的……






虽然还保持联络,
但总觉得昔日的感情已不复存在了…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口口声声说某某是自己的好朋友,
既然是好朋友,那就不该说朋友的坏话…
既然说朋友的坏话,那还能说是好朋友吗?!
(这不是当时的事。)



神经病…













虽然事隔多年,
但我始终耿耿于怀…













对不起。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Cindy 说...

aiyo...wats wrong wif u o...its adt past tense...so cheer up girl...juz dun repeat the same mistakes...hehe...btw can i borrow dat book?

胆小yInG 说...

sure =) tat book is at ru yen there..u ask from ru ye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