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把你带走》




今天凌晨一边听歌一边看这本书,
从1.00++至2.30++.....
好累哦~

好吧....
我觉得这本书的内容很闷....
从开头到结尾都那么地闷...
不是我要批评啦~纯粹个人看法。

我对书中的两个角色极为反感...
吴太太和吴龙。
我觉得他们很自我中心,
而且很没爱心....
奶奶去世了吴龙竟然那么地冷漠....
吴太太为什么把钱看得那么重??


许有彬先生写了那么多本书,
但让我觉得"好看"的只有三本。
《十月》《闪亮的时刻》《鹅卵石》
《闪亮的时刻》更让我看得哭了起来...

不是说其他的不好看,
只是对于我来说略为沉闷。
还是邓秀茵小姐写的故事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哈哈~


"每个人都安了一颗好的心,
一旦做了些许不好的事,
内心就会感到些许不安。"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RuYen 说...

Wei i also wanna borrow that book!! =D

Cindy 说...

yup it is indeed quite boring...but i dun like her grandma to die dat way...n the ending is not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