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涟漪

在我得知你们的队伍不会来我校比赛时,
我松了一口气,
因为不会遇到你。


今天在食堂没预兆性地见到你,
应该说若没看到汤力颖的话,
我真的不会看到你…
也不晓得原来你们有来。

还好我们的距离蛮远的,
我想你没看到我吧?
即使看到也会装作看不见吧?
呵呵呵…

如果换成了在半途中突然碰面,
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
笑笑打个招呼吧~
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走…
我想我会那么做。

其实看到你时并无多大的反应,
也没有什么感觉…
不能说平静啦~
就如在海上泛起小小的涟漪…
很小很小…


我还喜欢你?
不。
我讨厌你?
不。
我恨你?
不。
我忘了你?
不。
我忘不了你?
不。
我放下了?
是。
我想通了?
早就想通了~~~


哈哈哈~



真的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地“理智”,
一直以来我都是看小自己的,
尤其在面对感情事时。

或许别人会认为我会这么快放得下是因为我只是在玩玩下…

不。
我从不把感情当作玩意儿。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是认真的。
我受伤…
只是选择用更好的方式疗伤。

忘记一个让你受伤的人不是好方法,
那是痛苦的。

没有任何方式是最好的,
重要的还是自己要保持清醒,面对现实。
有些人就是不愿面对现实,选择继续沉溺在伤痛中。



我为自己感到庆幸=)


我醒过来了,
并无沉睡在梦中。








p/s: hoho~待会儿去吃鸡扒~~好久没吃了~~亲爱的蘑菇鸡扒,等我哦!!^^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