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Song.Illness

无意中在酷我听了喜愿版的《爱我的每个人》,好奇第四把女声是谁,在youtube搜索,就出现了以下的两个短片。




第四把女声的主人是小琪。
15岁的她被诊断患了横纹肌肉瘤,她许愿可以和偶像S.H.E合录《不说再见》及《爱我的每个人》,而S.H.E也在全力配合下实现了她的心愿。
多少人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合录歌曲?但她却得了重症。
该说她是幸或不幸的女孩呢?



其实蛮好听的,也很感人。=')
有了偶像的鼓励与支持,她一定会更努力地让自己康复的,对吧。
希望这位女孩赶快好起来。




患病是可怕的事情之一吧。
当得知自己患病时,当下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恐惧、手足无措。

想起了PLKN体检的那个时候。
那样的机率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一定是撞邪了,呵呵。
那时候,身边熟悉的人都不在,也不敢拨电告诉他们,只有PLKN的她们知道,也幸得有她们的陪伴,才度过了慌恐。
那封去医院诊断的信,留在旧屋的房间。
过了一年多,我都没去医院再作进一步的检查。
“它”就这样一直留在体内,也不知有没有危险,哈哈。

从PLKN回来后就没再想这件事了......
我是怎么做到忽视“它”的存在啊......
以我这么怕死的性格,我应该会感到担心害怕伤心才对的不是吗?
或许过后发生了太多的事,所以才忘了这么可怕的事吧......

看手掌的生命线似乎蛮长的,可是总觉得有可能活这么久吗。
呵呵。

大姐姐应该也忘记这件事了,如果妈咪知道了一定会吓坏吧,然后又要再担心多一件事了。
所以,还是先安静地待着吧。
等她们处理完了那边的事情,再考虑是否告诉她们吧。

会是一年后的事情吧。
呵。


突然觉得,为什么我们这一家子的女人都貌似“多灾多难”啊。
哈哈。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