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你好,陈晓莹。

找回自己的感觉真好。

我一直都不清楚真正的自己是会有什么言行举止。
生活中有些言行举止其实都是无意识从别人身上"学"回来。

今天真的很难得地找回是属于陈晓莹的感觉。
看了第一份副刊,意犹未尽,继续翻找了之前的副刊,阅读副刊内的文章。
这些文章远比网络上情爱的文章让人更加投入阅读。

陈晓莹就是喜欢完全投入在文字的世界。
在文字的世界能得到一份内心的平静。
一边咀嚼文字,一边想象文字中的意境,这是我最喜欢的。
小学与中学时代都爱阅读,因为那是最轻松的事。
来到了学院,阅读这回事慢慢地被遗忘。

沉浸在网络的诱惑,以致遗忘了最纯粹的兴趣。
看太多了网络上滥情的句子,而忘了真正优美纯朴的文句。

我忘了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文字世界,而渐渐迷失在错综复杂的生活中。
庆幸,今天让我寻回了一点点陈晓莹的感觉。
开心。

还有啊,好久没有静静地听歌入睡了。
我知道听歌入睡是不好,可是不会听到天亮。
单纯地听歌,没有任何思绪,就只是闭上眼睛静静地感受着音乐带来的感官享受。
内心是真的很平静。

撇开性格上的东西不说,这才是陈晓莹。

1 零星碎言:

BH 说...

撇开好不好不说,听歌入睡,很舒服。还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