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你知道的。

我不懂昨晚到底在哭什么。
看着手机屏幕然后眼泪就越流越多,哭得不能喘息。

陈晓莹,你是白痴吗?
你可不可以就少想一些?
你什么都不知道,瞎想些什么呢?
不准你再哭得没有价值!





原来手机内有这么多首被遗忘的歌。
《你不知道》,我忘了是什么时候听的,可是听了后也是同样的感觉。

才发现爱情不需要逻辑
我流过的泪你都知道     我笑过的笑你都知道
我牵过的手你都知道     连我不知道的你都知道
我的冷笑话你都知道     我的坏脾气你都知道
但现在我想和你在一起......

你知道的。




我是不是有post过这首歌呢?
好久好久没听張棟樑温暖的歌声了,对啊,即使是悲伤的情歌,仍然温暖。

怎么能哭   有什么好哭

会是这样的吗?




刚刚youtube了一会儿,找到張棟樑上节目的片段。
有一个什么台湾歌坛最温柔的男歌手排行榜,第一名是阿信,第二名是張棟樑!
两位我爱的人都名列前茅!
哈哈哈。XD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