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眼泪碰石头》

眼泪碰石头,石头会觉得苦痛吗?还是与眼泪调适一起?




每次来到这首歌的副歌部分,会觉得像是在激励自己。

我只需要有    一个目标让我好好奋斗
我只需要有    一个理由让我懂得放手
我只需要有    一个怎样的结果
那我才能够    不犹豫地往前走
新的冒险    一样执着

但是,会怎么做呢。
陈晓莹,你到底在想什么。

歌词有句是我会  删掉你的所有   不再和你联络   记得那些错   别再错
而我不知在哪看过一句:我不喜欢删掉旧信息,因为我觉得那就像在删掉曾经。
以前我会选择前者,现在的我却是后者。
虽然说即使删掉了信息也不会带走回忆,但就是不能狠下心这么做,因为那也是回忆的一部分不是吗?
就算再怎么生气、不开心,怎么能舍得把回忆删走.....


嗯,陈晓莹,你又想多了。
听歌就听歌,别有感触。

不是磨合,而是调适。


你好好休息吧。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