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去录音室的这一天

最后,我还是临时临急地赶回来了。

还好没有被骂,哈哈。

我可以一个人的,但是有的时候不想习惯一个人。
怕那种东西或许只是个借口。
不想独自睡在房间,所以才匆忙地赶回家乡。

回来了,心觉得踏实多了。
吃饭看电视剧也比较自在。
只是看着家里的镜子,心里会觉得毛毛的,都是Jack和Tiger一直说这些害得我似乎有这方面的心里障碍了。=.=



其实我该开心的,真的该开心的,只是笑着笑着,眼泪就想跟着凑热闹了。
知道你不会听的,仍然重复同样的句子,希望哪天你会自觉地早休息。
我自己也办不到呢,所以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吧。

看到"谢谢"两字,忽然觉得好讨厌。
我一点也不想回复"不用客气"。
不喜欢这样客气的我们。

如果可以再次收到手信,多好。
可是不可能了。
你要小心哦。


"参观"学长的录音室,不像电视剧的录音室,学长的比较简单。
录音室超冷的哦。
这次没能尝试录音,不过也算增加一点点知识吧? 
哈哈。

下一次,要在录音室听见自己的歌声。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