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喘息

考试结束了。
这是最没有心情的一次考试。
当然并没有放弃,只是还不够努力。

哭,真的不能解决什么事。
哭,却能奇妙地让郁闷的心得到喘息。
那一天哭了半小时,视线从清晰到模糊,再从模糊到清晰。

哭过就好了。
睡一觉醒来,装个笑脸,继续完成该做的事。
或许真的不需要安慰,也或许就如Miracle说的,只需要一个懂得你伤心的人。
一个就好。

有时候,我怀疑自己的梦是一个预言。
可是,做梦很累。
你以为这是在现实,可是睁开眼,却只是一场梦。
梦境留给现实的就只有心痛。


他们计划毕业旅行去台湾。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如果我不能如期毕业,那还怎么去毕业旅行。
健峰说,我们不会让你不能毕业的。
好吧,我承认这句话触及心底了。
我真的很幸运,不管在哪一个班(小学、中学、学院),都会有成绩很好的人不计利益地帮助我这个懒散的家伙。
真的很感恩,我不曾后悔认识任何一位用心对待的朋友。

秉娟说,她的心对每个人都有一道墙,除了家人还有一些很好的朋友。
我呢? 心里是不是对其他人也有一道墙?
大概有吧,因人而异。
谁要是能打破这道墙走进来,我想那个人也走不出去了。
























假期愉快。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