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最后

有时候,明知答案是残忍的,却还是逼着自己去提问,然后再次听着心碎的声音。


这一次,没有哭得撕心裂肺,只是安静地将滑落的眼泪擦掉。
再装个若无其事的样子,看戏时笑、谈话时笑,反正就是尽量不要显露出来。
然而闭上双眼,回忆涌现时,却止不了泪水。

或许不应该再犯傻了。
不管是真话或假话,既然都说出这一句了,我根本无力再坚持。
如果对你来说,这是最好的决定,会让你得到快乐的话,那这也只能是我最后一次听你的话了。
再痛,也要逼自己去把碎片拼凑起来,即使过后会有裂痕。

可是,这不是三个月就能解决的事。
复原能力没那么强。呵。

陈晓莹,你看柯南太多了,你不是小兰,没有像新一这样的人默默守护着你。
呵呵。
有时,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在不开心时呵护着我......
可是我只有会给予关心慰问的朋友,没有会好像大哥哥大姐姐这样的人呵护。
所以不开心的时候都要自己挤出一点理性。
如果哥哥还在世的话,他会不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说真的,我好想哪个人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再借一借对方的肩膀瓦解心中的不愉快。
呵呵。

我在说什么傻话。




如果你还有来这里看我的心情,(虽然我不觉得你还会来),我希望你别再来了。
我不想再被你看见我的痛,不想被你看见我的脆弱。
我不想在你知道我的事情后却无动于衷,仿佛来看热闹般。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

1 零星碎言:

JOey 说...

释怀需要时间, 只是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你可以选择脆弱, 让别人暂时呵护自己受伤的心.
但要知道, 守护自己的人始终会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