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The day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幼儿园,不舍得。
一直都很想和他们拍照,可是还是算了吧,免得他们又争来抢去。
虽然今天依旧喊得想死,不过也玩得很过瘾。
想念拥抱他们的感觉,好温暖。


下午和阿杜去看了这部电影。
原以为会很闷的,结果紧张刺激得不得了。
一直被吓着,还不停地说着walao ehh walao ehh。==
不恐怖也不可怕,就是太刺激,让我紧张到很想找东西来抓着。
如果是和男朋友一起去看这部电影,我想我会抱着他的手直到散场。
可惜今天只能抱着自己,哈哈哈。

果然还是和阿杜聊天的时候是最放松的,不像与其他异性朋友聊天的时候一直拘束着自己。
因为他是最坦白的也是最能陪我癫的吧?试问有谁可以配合你开玩笑到结婚的程度?
大概也只有他这个有“独特”想法,喜欢看什么《冷血救世》那类不是平常人会看的书的“怪咖”吧。xD
哈哈,其实他是个特别的人。

或许在朋友眼中我们看起来很暧昧吧?但我们就是不过电。xD
以前总是很容易对玩得来的异性有好感,对于阿杜却不曾有那样的感觉。
那说明了什么?
我不会轻易喜欢上一个人了?(那真是太好了)
哈哈哈。

无论如何,他是个很好的朋友,绝对是个很好倾诉心事的对象,但我不会再对他说心事了。
可惜啊。
呵呵。

很快地就要去KL读书了,有些朋友都还没约出来聚聚呢。
唉,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呢?

至于那位最想见到的......
呵,还是算了吧。





1 零星碎言:

Cindy 说...

本小姐真的超8...很想知道那位你最想見的人是誰?? 哈哈...but i am so glad that you found such a good *opposite sex friend...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