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得﹒失

是我的错觉吗?还是乱想的老毛病发作了?
我觉得,我在慢慢地失去一些东西。

我不清楚,失去的,是人还是感情?
是我过分介意,还是事实如此?
时间与距离真的是杀手吗?

每一次电话响起,很希望出现的名字是我所期盼的。
然而没有,一个也没有。
这些人也太有默契了吧?呵。

我不知道自己在期望什么,或许只是一句你好吗我也会很开心吧?
至少那能证明自己还没被遗忘。
或许越在乎,失望就越大吧?

大家曾经一起说过的永远,是不可能的吧?
永远,到底它的期限是多久?
不过算了吧,答案不再重要了,因为我已经不再去相信永远了。

在这些日子以来,我得到了什么,同时也失去了什么。
为什么得与失一定得成正比呢?
为什么不能只是得到,而没有失去?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感情变淡的一天?
就因为不再常联络?

实在接受不了曾经那么在乎的人,在经过岁月的洗礼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成了陌生人。
这就是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