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杂记

只是纯粹写写。


几年的感情抵不过三个月的时间?
呵,实在不可思议。

在facebook偶然得知芷韵和铭汉在一起。
正常来说,他们在一起其实不奇怪,在kem的时候都看得出铭汉对她有意思。
但是,芷韵不是已经有了交往稳定的男朋友吗?已经在一起两年以上了不是吗?

那时听她说着与男朋友的甜蜜故事,在我印象中她是很专一的女生,但是为什么三个月后却和另一个人在一起?
或许当中她与男朋友的感情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几年的感情会抵不过那三个月的短暂分离?
这就是所谓的兵变?
距离真的是个问题?

感情这回事,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再来是身边的朋友。

其实我还是担心宝仪。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给我的感觉就是,她还是不开心。
其实,如果他对宝仪的态度可以更好些,或许她会真的快乐起来吧?
毕竟她真的为他做了好多东西。
所以,不管她的性格如何,态度至少要好点吧。

每一次看见她的眼神,都是悲伤的。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够发自内心地开朗起来。



至于自己,果然还是不能想以前的事。
如果再想得更深入,会崩溃的。
我也不明白为何自己在做着事情的当儿都能突然陷入回忆。

真的好笨。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