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昨天总算是把租借房间的事解决了。
还是没见到另外两位未来的室友,希望是不难相处的。

也是昨晚,差点又哭了。
到现在还是不能完全麻木。
听见母亲与朋友通话谈起家里的事,仍然马上逃去了楼上。
谁知当回到客厅,母亲仍旧在谈论,只好坐在沙发上装聋子......虽然明知办不到。

根本就无法专注地看电视。
每听见一句话,脑子都会闪现一些画面,不愿记起的可怕画面。

“看到他我就很怕,他好像一个计时炸弹,不懂什么时候会爆发”

我也很怕,怕的不是自己受伤,而是怕母亲出了什么事。
我很怕哪一天接到电话说母亲出事的消息......
真的很怕。

尽管忘记不了那一句话,她仍然是我的母亲,我真的不希望她再受到什么伤害。


我是真的不愿再想起家里的事,不想再哭,开开心心地迎接未来的日子......
但我根本就做不到!
不管我多么努力地用其他事来麻木自己,但总会有些人事轻而易举地就将我击垮,眼泪瞬间就因为这些人事而决堤......
是我太容易哭吗?我自问已经很会忍了啊......

自从PLKN回来后,没有时常哭,经常都在笑......
和小朋友玩得时候会笑、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会笑、拿到iPhone的时候会笑,只要是正常的时候都会笑,但是内心却是出奇地冷静。
就是脸上有笑容,心里却没有笑容。

不是要博得同情可怜,只是想说出心底话。
在这段日子里,真的不曾觉得开心,就算是现在这一刻。
即使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疯,喊得很用力,笑得很大声,但内心是冷静得可怕。
什么时候连朋友的影响力都没了?
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能让我觉得开心了......

反复地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以为我已经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但是为什么我没有开心的感觉?
唯一能感受到的,是空荡荡的心。

明明自己还拥有友情、亲情和其他的东西......
我实在不能理解这一颗心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空了?
抑或一切都只是假象?

我很怕从此以后都感受不了快乐。


陈晓莹,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忘了那些事?什么时候才能从恐惧中醒过来?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自己绑得那么紧?
你最需要的只是很简单的快乐而已!!
即使没有人会为你而感到心疼,你也不要再压迫自己了,好吗?

......

1 零星碎言:

Cindy 说...

还有我!!我会为你而感到心疼!!加油。。陈晓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