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The Karate Kid》



呵呵,这是上个学校假期和朋友去看的电影。

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贵的一场电影!
RM11的戏票耶!
当时的反应就是:它最好给我物超所值,要不然我一定砸烂它的海报。
还好没辜负我对它的期待,果然精彩啊!!







那些打斗场面还真的拳拳到肉耶!
看了都为演员们感到心疼。
看在他们那么卖力地演出的份上,那RM11我就不计较了。

呵呵 =)


这也是我看过最长的一场电影。
当我们从戏院出来,看看时间,"哇,我们看了将近3小时的戏!"
的确,将近3小时的戏耶,我都冷得快变冰棒了。

从戏院出来,我和颖俐一直笑个不停。
是因为讨论剧情还是太冷了?
我不懂,因为我忘了。
我只记得我们两个笑到好像xiao酱。

那是愉快的一天。


后记: Ohh!!阿Dong真的很可爱叻!!下次叫姐姐带你出来和我们一起玩!! xD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Cindy 说...

eh we laughed at what ah?? i oso forgot ady...dont worry...still got 2 more weeks then i will come back...haha...then we can go together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