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Dont worry, be happy =)

或许有人被我之前那篇吓着还是什么的吧?
呃,我只能说,不用担心,我还好。
对,我还好,还死不掉。哈哈。

我发觉自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明明就是很害怕,很担心,但第二天又"恢复正常",
继续没事地和朋友哈啦、发神经。

或许是还没确定事情的真伪,所以才会那么"轻松"吧?
当那天来临,我还会嘻嘻哈哈吗?

......................


现在就别想那么多了。



你们啊,就别担心那么多了,也别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有你们关心就好了。=)



"抬头仰望,天空变成一座游乐场,世界更明亮。"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RuYen 说...

is the last sentence lyrics frm some song?LOL sounds familiar...

胆小yInG 说...

ya..try to guess wat song is t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