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恶梦的开始?

我以为我很冷静,
但原来不是。

从我看到那之后不管做什么事都会想起,
原来它已经渗进内心深处了。
它竟然有这样的魔力。

我以为我很冷静,
所以我以为我可以很好地处理我的情绪。

我睡不着,原来我根本冷静不下来。
它早就控制了我的思绪。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为什么我是那不幸的其中一个?
我才16岁!!为什么要让我面对这种事?!!
我不希望那是真的,但从种种迹象来看,那机率很高。
我不要!!!!!

此刻,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我好想把事情告诉姐姐,但还不是时候。
我不晓得她们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会怎么处理?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如果那是真的,我该怎么办?
姐姐们不在身边,我一个人要怎么支持下去?
我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地面对其他人,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我希望那只是一场梦,一场恶梦。
当梦醒后所有的事恢复原貌,所有的事都不曾发生。


然而,恐怕那只是现实中恶梦的开始。



~~~胆小yInG~~~

2 零星碎言:

RuYen 说...

You okay?...whatever happens, just hang in there alright? I'll pray for ya =)

Cindy 说...

hey siau ying...anything happen?? u reli frightened me leh...if u dun hv any1 to tell...juz rmb i will be ur listener anytime...be strong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