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Marathon

今天去跑marathon....不,是"走"marathon。
除了刚开始时用来跑,之后全程都用走的。
用走的都可以累到不像样 ==

第一次去耶~呵呵。
(感觉如何?)
开玩笑,累到没有感觉了,还腰酸背疼 ==

唉,看来不能不认老了。
阿罗,你61岁,那我比你年轻一点点,60岁。
哈哈哈 xD

阿罗竟然放我们飞机,哼!!
阿罗啊,你知不知道其实我很想你?
啊哈哈哈哈~~

和阿缪还有璇璇一起边走、边听歌、边聊天~
hoho~爽 ^o^
呃,是我们走得慢还是她们(宝仪、均莹她们)"飞"得快?
那么快就到终点了?开玩笑耶!!

在路上看到很多情侣。
呃,老实说,我觉得每一对都不相配。
(别人配不配要你管?==)
都是嘛,有一对更夸张,像兄妹多过像情侣。
呃,别误会,我并没有妒忌的心态。

终于走到终点,但是sijil派完了!
开玩笑!!后面还有整大群人耶!!
这么快就没有sijil了?那我们岂不是白走了?
真是大玩笑 ==

算了,回家。

回到家,冲凉+洗鞋+吃早餐+喝kiwi水。
之后回房间看书&睡觉。

⊙_⊙

好想睡哦。
再去睡过。

^_^



p/s:哪个东瓜跟阿杜说我第一年跑marathon? =="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