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Favourite Blog

呃,我应该说出来吗?
若造成别人误会那就不好了 =p

看过很多人的blog,认识与不认识的都有,
当中不泛文笔极佳、背景超美、超让我羡慕的生活等等。
但我最喜欢看某个人的blog...

那人的blog让我觉得很舒服,
大部分都是照片和简单的文字。
我喜欢看他拍的照片 =)

我和他....不算是朋友。
我喜欢透过他的blog追查他的近况,
企图了解这个人的个性和想法。
但最近他甚少更新,小小失望。

哈哈,傻的 ;-p


想知道是谁??
呵呵,我说了你也不会懂。
如果我说出来了,也只有form 1和我一gang的朋友知道是谁。


还不懂??
J咯.....=p


嘘!!别说出来哦 ;-)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