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自得其乐

如果我没搞错意思的话,
自得其乐是指自己做某些事情来让自己开心,对吧? =p

我觉得自己很会"自得其乐",哈哈。
即使是做很简单的事也可以很开心,例如:唱歌。xD
不过当然是唱比较轻快的歌咯!难道唱《背叛》咩? ==

话说某天我在做着bio correction的时候突然想起一首歌。
那首歌几乎被我遗忘了,因为真的有好几年没唱了,真对不起我偶像 T.T
我也不晓得为何会突然想起那首歌。

既然那么久没唱了,那就唱咯。
怎知呢,越唱心情就越好,声量也慢慢提高。xD

那首歌就是张栋梁的《只因为你》 =)





之后上youtube找回一些旧歌来听~
wow~心情越来越棒 ^^



《Only One》






当然还有最经典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快乐是自己去创造的,而不是等着别人施舍给自己。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RuYen 说...

I LOVE your last sent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