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健忘症

这是在和朋友讨论另一个朋友是否患上妄想症后突然想到的。

我发觉我的健忘症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唉~~~

我竟然可以健忘到上一秒在想/做什么都不记得.....
别以为我在夸大其词,那是真的。
铁一般的事实啊~~

小学时发生的事也不太记得...
所以每次朋友提起小学的事时,我的脑袋出现的几乎都是一个大问号。
所以啊,我总觉得错失了一些快乐的回忆。

老了? T.T

但是,说健忘也不能说完全健忘。
有时一些小事我却记得,但有时就不记得了,所以被挨骂是正常的。T.T

这种健忘不是故意的,真的身不由己啊!
我也不想的啊!!

或许少动脑吧?所以.....



但有些事即使你想忘也忘不了,因为太深刻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