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换背景咯 +_+

终于狠下心把背景给换了,旧背景用了这么久,是时候换了。
在btemplate.com找不到合心意的template,那算了吧~自己弄个漂亮的背景 =)
这样一弄花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要不是line一直断,我早就弄好了!
光是将帖子的背景透明化都花了不少时间,气到我头晕。

此次背景的两位帅哥是《吸血鬼骑士》的两位男主角 =D
噢!他们真是帅呆了!尤其是Zero!! ^o^
还好几天前在某网站找到这张漂亮的wallpaper,所以才能拿来当作背景~~
嘻嘻嘻~~我真是太幸运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不美啦,我倒是满意啦...如果白色的地方可以填颜色的话效果会更好。
能将这称为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吗??哈哈 =D

给点意见吧 =)



p/s:终于不必和成恩同一个template了~~嘿嘿 xD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