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发现自己.....

我发现,原来我是一个不会执着于伤心事的人。
我会伤心,但那不会持续很久,过不了多久,你会看见我又是笑嘻嘻的。
只是伤心过后,那道灼热的伤口却已深深地烙印在身上,任由时间摧残。
通常我不会去理会那些伤口,任由它们自行痊愈.......虽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会尽可能地让自己不去接触那些伤口,那么就不会觉得它们让我有多痛。

我知道它们是不会痊愈的,就算真的好了也会留下一道难看的疤痕。
那道疤痕的存在就是为了勾起记忆。
当某天记忆之门被打开,那道疤痕会慢慢地裂开,流出可悲的鲜血。
那时候又得再次体会心痛的感觉.....
呵,突然觉得健忘症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我以为自己麻木了,但其实不是。
我只是在等待.....等待自己麻木的那一天来临。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单凭文字里流露出的怨恨推测是和爱情有关。
我不能怪他们,因为的确蛮像是在说爱情,但其实不是。
一点关系都没有。
对我来说,爱情没这般重要。
我不打算解释什么,因为从来没想过将这件事告诉别人。*




我很想念姐姐。
我从来没试过这么渴望她们能回来陪在我身边。
或许现在,她们是我唯一的依靠。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