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short update

hoho~~我的add maths作业终于找到了!!
原来真的留在5 Tanjung~~
but为什么上次去找时找不到呢??
应该是那班的某位善心人士那么巧看到我的作业,但又不晓得我是谁,
所以替我保管,直到今天我们去他的班上课才还给我。

一个星期啊!!不见了一个星期啊!!我还以为真的要跟它say bye bye了~~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它 =p
唉,又要猛抄功课了 T.T


************************************************************************

那个林成恩啊!!可以不要再乱乱讲话了吗?!!
一直乱讲我跟LCV那个变态!!! grrrrrrrrrrrr~~~
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ok??!!
而且我很讨厌被讲和他一起!!
谁要跟那个奇怪又变态的人一起?!!

每次一听到又扯到我和他,我的火马上来!
我只是不要表露出来罢了!!
所以...
不要再讲我和他!!!!!!!!!!!!
别人乱讲你和思璇一起你都会生气,你也懂那种心情,
那为什么还要乱乱讲?你是不是应该想想别人的心情??



~~~胆小yInG~~~

1 零星碎言:

ah miow 说...

who is the '变态'? 38 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