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random

做了两天的工,尚算适应,只是会喊得很想死。==

为什么老师要给我顾三岁班?我不明白他们的语言叻!唉......
还好今天(昨天)明恩终于来上课了,总算有一个乖的小孩子,最爱明恩了。
那个航航啊,的确很可爱,可是也很爱玩到我生气了他还以为我在和他玩。
可当陈老师拿着铁尺出来要打人的时候才乖乖坐下,这些家伙果然是看人欺负的。 ==

可是我总有种感觉,当我离开时我会不舍得这些小朋友。


现在凌晨一点多了,我七点就要起身,而我现在却赖在网上不肯去睡。
也不晓得为什么,就是不想那么快去睡。
习惯了每天晚上和思璇skype讲废话,(所以你要等我上线 xD),不晓得会否有哪天没skype讲话就会睡不着叻?
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很闷,闷到我不知道在写什么。==
唉......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