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你不要想钱方面的问题,去想你要读什么科,对什么有兴趣,不要为了读而读。”

很烦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
除了心理科,我对其他科都没什么兴趣,但偏偏自己的条件就是读不了心理科!
我不知道我还能选什么科,我怕做错决定......
我已经错了一次,我不想再错第二次,毁了自己的前途!

别人问我的兴趣是什么,我根本就答不出来......
为什么我会不知道我自己的兴趣?
我到底喜欢什么?
为什么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当其他人都已经做好了选择而开始着手准备,为什么我却对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到底需要些什么?
为什么我找不到答案?

为什么?!!
我这失败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