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我可以形容自己体弱多病吗?
但我并不是经常生病,而是一生病起来就很久才会康复。

真的很讨厌咳嗽,咳到肺都快出来了。
可怜的生日就在这么没心情的情况下在家度过。
不是没有人为我庆祝生日,而是自己不想。
(那么破例的第一次)

说到病,红眼症也差不多要好了,双眼也没那么红了,只是睡觉时还是会流出眼泪。
还有另一个病......我还是不太敢面对它。

本该星期一去医院的,但前一晚拆开信想说看几点要到医院,却发现原来那封信是写给手术室的......
手术室?那意味着我去医院就要动手术?
一想到动手术我就怕了,第二天虽还是按照时间八点就醒了,可是没胆去叫醒大姐姐。
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医院......

最后,我没有去医院。

结果,我现在开始担心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敢去医院,如果可以,我甚至不想去,但是又怕会变成癌症......
癌症,多么恐怖的一个词!为什么它偏偏会和我扯上关系?

真的觉得,这个年头,似乎不是个好的开始。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