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我说过,我是个容易想很多的人。
如果今天凌晨没有和思璇谈到他的话,或许那份想念就不会那么强烈,强烈到想哭。
从不曾有过的辛苦感觉。

今天满脑子都是他。
没想过自己竟然会那么地想念这个人,明明之前就告诉自己要放下。

一直很努力地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即使朋友都认为说他对我也有感觉......
但我就是告诉自己我们只是朋友,就算他关心我,也只是出于朋友的情分。
我真的不敢想很多,我不想自作多情。

况且,我真的感受不了......

说是要放下,然而不管做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他。
刚刚也不晓得发了什么神经,竟然告诉他我很想念他。
而他的第一个回复让我沉默了。

是我平时太会开玩笑了吧?难怪他会不信。
呵。


心情很复杂。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