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你们是我的魔力

今天下午内心一直想着离开这个家的原因。
原来这个家还真的带给我不少伤心的回忆。

想着想着竟然湿了眼眶······如果可以,让我放纵自己大肆地哭一场吧。

*****************************************************

我真的觉得当我和朋友们在一起时是最开心的,也不会想起家里不愉快的事。
朋友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我想,我能撑到现在是因为有朋友们的存在,即使他们什么都不晓得。

朋友,一直都是牵引着我的心情的人。
因为他们,我开心地笑;因为他们,我感动得哭;因为他们,我的生活才有了色彩。
我不介意他们不懂得我的难过,只要他们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谢谢陪我一路走来的你们,你们是我的魔力。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