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亚运会(羽球)-男子团体决赛篇

先简单地介绍吧。
亚运会就是亚洲运动会的简称,顾名思义,这是一场齐聚亚洲国家的选手的体育盛会。
亚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而今届亚运会是在中国广州举行。

其实我只关注羽球比赛,因为有我的最爱——林丹
虽说拿督李宗伟是世界排名第一,但我认为林丹是当今羽坛的霸主。
不是说李宗伟没实力,但他的排名第一只不过是因一直参加比赛而累积了许多的积分才登顶;而林丹的实力绝对在李宗伟之上,且看他在各个大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全英赛等等)取得傲人的成绩就知晓。
反观李宗伟虽排名第一,但在大赛的表现往往差强人意。

世界第一和世界排名第一是有分别的。

再说林丹实在有够帅气的,在场上霸气十足,简直迷倒我这花痴了!哈哈!
这也是我爱上羽球最主要的原因。 xD

很高兴由林丹率领的中国队在男团取得胜利。^^
在此post上男团第一场比赛的video——我最爱的男子第一单打林丹对韩国的朴成焕。


这是第一场比赛最后一局的video。(共三局)








林丹真是帅翻了!! (^o^)v~~~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