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被宠坏的小孩

我想我后悔了,我不应该对外甥女抱有太高的期待。
那张嘴脸,看了着实让我讨厌。
人前人后一个样、骄傲自大、自私、没礼貌,她才三岁。

果然是宠坏了。
典型的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现在就是一个很典型的霸王。
仗着别人疼爱她就得寸进尺,稍有不依就摆出一副“我是最大的那个,你必须听我的”的样子。
她才三岁。

那张嘴脸着实让我很想对她赏几个耳光。

不要说她是小孩什么都不懂,她比所谓的大人精明得多。
这种小孩就是抓住你疼爱她的心理,放肆地做出她认为对的事。
偶尔我能迁就,一旦触及我的底线我就不会客气了。

我承认我是个急性子的人,不容易沉住气。
但请注意,我只是说“不容易”,没说“不能”,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有气往肚子里吞。
如果我沉不住气开口骂人,那表示对方真的让我感到很生气。

我说我不喜欢这小孩,因为她的行为真的很让人讨厌。
别人会认为说,她不过是个小孩,每个小孩都是这样的,我太主观了。

是吗?真的是这样吗?

我尝试客观地去看待这个小孩,但我发现我的想法还是不变。
这小孩的确是被宠坏了。

小孩是最容易被看出性格的,只要和他们相处几天就能知道了。

我已经看清这小孩的性格,我是不会迁就她的。
等哪天她真的让我忍无可忍,我是真的不会对她客气,即使她的母亲是我的姐姐。
我不会告诉他人关于我的想法,反正他们就是一定会否定我。

其他的人就继续无知地宠坏她吧······
到时候别后悔就是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