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吃醋?

最近“吃醋”这词还真流行,但我不晓得这是否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只知道刚刚听到宝仪讲的事时,心里尽是酸溜溜的,话也不多。
我真的不晓得该说什么,只是很敷衍地“嗯、哦”········
她也察觉到了我的沉默,问我为什么这么安静,我很老实地回答说不懂该说什么。
还好她以为我只是听惯了不想答话·····还好她不是那么地·········聪明。
不是说她笨啦,而是单纯,不会联想其他方面的事。

吃醋?
我不晓得,真的不晓得。
就是那种很在意的感觉·····

我不希望事实和我猜想的一样。
但是·······他们这么暧昧······

哎呀不懂啦!
我那么介意干嘛?不关我的事!!
不要乱乱想!就算事实不是那样也和我无关!!





(虽然我希望和我有关)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