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这并不是病昏头而写出来的

我想我真的生病了,不晓得是否因为在很冷的BBM出去热热的外面所引起的。
从一个很冷的地方去到热的地方,突然的温度转变,加上少喝水·····
大概是这样吧。

头很不舒服,身体热热的,但又不像发烧·····总之就是很不舒服。
回到班还要被LIM HUI SIN讲···你教FORM 5数学又怎样?我都是自己读的啦,你以为你的教学方法很有效吗?
很想回家,可是时间真的过得好慢。
智宏叫我们先不要回,和家号拍照。

那时的心情很差,很想发脾气···但总不能拿他们当出气筒。
我帮他们拍照,拍了后只想赶快回家,那个智宏嫌照片拍得很模糊。
我生气了,我本来就很不舒服了,只想赶快回家,是你叫我拍我才勉为其难地拍,抱怨个什么?

下到去又给讲···
“做么没有打电话来?”
“做么打电话?!”
“你今天两点回不用讲啊?”
·························
以上对话省略·····

回到家还要讲·····
是啦!又是我的错啦!什么都是我的错可以了吗?
突然觉得很委屈···吃午餐时眼泪流下了。

午觉睡得不好,频频做梦。
睡了4小时多,貌似处于半清醒状态。

睡醒了还是不舒服,不想吃饭。
看《少年四大名捕》结局竟然看到流泪···不是剧情太感人,而是想到自己生病竟然没有人给予一句慰问的话。
我也需要别人关心,哪怕只是一句无心的慰问也好。

还书时竟然没人来通知我,我听到时真的心灰了。
这是所谓的朋友?

我渐渐看清真实的你们·····
其实我早该习惯这样的你们。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