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日久见人心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我终于相信这一句话了。

原来不只是我的家庭经历这样的事,就连三姨也无可幸免。
但我真的很惊讶,我从来没想过三姨丈竟然会背叛他的家庭。
我不明白,三姨这么好,为什么他还会做出这种事?
我一直都以为他是好好先生,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但原来他和都是没分别的。

我开始讨厌他了。

脾气好脾气坏的都做出这样的事,那以后该怎么衡量其他的人?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当你有勇气和另一半踏入婚姻,那么你就得信守婚姻的承诺。但是,为什么人总是忘了当初的承诺?既然选择在一起生活,那为什么若干年后却背叛对方?




看来,我对爱情和婚姻一点一点地失去信心。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