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广东歌曲

我向来都不怎么喜欢广东流行歌曲,多数喜欢TVB电视剧的歌曲。
我觉得TVB电视剧的广东歌比流行歌曲还好听。

ASTRO将重播一部多年前TVB的电视剧-《街市的童话》。
我不记得这部电视剧的剧情是什么了,在电视看预告时听到它的主题曲,很好听。
今天终于记得上网找来听。


罗嘉良-腹语



不知怎給你 作正確示範
敢想不敢說 怕說話明示
你看我春風得意 暗裡我缺乏明智 不知
不知怎相處 似舞步混亂
假使不刻意 怕錯誤提示
我看你再多一次 完全忘卻理智 不智
人和人之間 進與退之間
怕你對我冷淡 計算太多添了麻煩
你說從不知 亦看不出我誠意 (是我對你的心意)
心中最盼望懂得腹語 真心告白代替口語

Repeat *
擔心找不到藉口 擔心終開不了口
你我有寬闊世界 但沒進口 但願我決心足夠 臨行前攜你兩手



罗嘉良不但演技好,唱歌也很好听。 (^_^)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