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喜欢,不喜欢

今天算是蛮勤劳的——复习数学。
突然觉得straight line其实蛮好玩的,呵呵 =)
呃,好像和标题不相关? =p

今天,我不晓得该怎么说,好乱的一天。
一直“阿赖阿赖”的 == 我很想巴人。
但我不能为了这样的事就巴人,不礼貌,也显得我小气,所以············忍啊忍~
我真的很不喜欢和他扯上关系。

但好死不死他竟然和别人说他喜欢我??
那也算了,干嘛传到将近全班的人都知道?现在大家都拿我来开玩笑!
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喜欢他!干嘛讲到我好像和他两情相悦??
Oh no~我要吐了。

我不会堕落到喜欢他这种人吧?更何况我没堕落。
我的眼光再怎么烂也不会看上他的。
如愿竟然说他可能为了我而发奋图强 == 哈哈哈,这是我所听过最冷的笑话了。
不是我看不起他,而是他不值得我重视。

不晓得均莹到底是帮谁的,竟然还给我加盐添醋。
最后还算是帮我转移了视线,说我喜欢的是琪安,我也大方配合。
琪安倒是没话可说了,呵呵,谁叫他先掀起这场“纷乱”。

当我对着他说:“我很喜欢你”,他的表情,哈哈~好好笑~似乎没料到我会这么说。
hoho,要我澄清?可以~除非大家都不再说我和阿赖啦~
其实我也不算在说谎啊~ 嘻嘻 =p


发现叮当的《洋葱》好好听哦~




喜欢你?
呵,不懂~ =p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