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人,从来都是自私的动物。

风波总是在暂停一阵子后又掀起,人就是那么地不知足,不懂得感恩。


当下的我真的很想大声地喊:“你们可以不要再吵了吗?!”
我真的受够了·······

他们何曾为我想过?
在孩子的面前吵架只是在摧残她的心灵,尤其当孩子已不再是3岁小孩,而是一个拥有足够判断能力的中学生。

从小我就被迫学会比同龄的小孩懂事,因为我的家庭和他们不同。
我本来就被迫要比同龄的孩子早熟,因为我的家不容许我单纯的思想。
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都想得比别人多。

他们从来都不会为了我而停止争吵,一次也没有。
他们只是想着自己,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争辩。

人,从来都是自私的动物。


有一种人,他从来不会珍惜你对他的好,在犯错时,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还将矛头指向你,说是你逼他去犯错的。这种人,即使离开了这个世界,也不值得任何人为他伤心,为他掉泪。这种人,注定带着遗憾、悔悟和痛楚离开这个世界。这种人,永远都不会被原谅。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