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偷闲

今天的add maths温习宣告失败。
在阿缪家不适合做add maths啊,好多诱惑。=.=
阿缪不太会教,还是均莹好。
均莹啊!! T.T

温习不成,聊起八卦来了。
我又收到一些不为人知的小道消息了,哈哈。


*****************************************************

昨晚撞到膝盖,超痛,我怀疑第一层皮没有了,还肿起来叻,恐怖。==
趴着睡时,一动到伤处,马上痛醒。
妈呀,我是怎么熬过整个晚上的?

睡醒,消肿了,但还是很痛,而且变成这副德性......



只是撞罢了耶,为什么好像被割伤的样子? =.=



凶手。
这该死的尖角!!

大姐姐奇怪我是怎么撞到的?因为角度不太对。
我想了想,想了想,再想了想......
咦?我是怎么撞到的啊?

我竟然忘记十几分钟前发生的事......
健忘症很严重了。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